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跨越两省强强联合、携手共进! ——四川悦龙策划与贵州鹏彦酒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8 11:39    来源: A+

跨越两省强强联合、携手共进!

——四川悦龙策划与贵州鹏彦酒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每一步的前进都是为了达到一个新高度的四川悦龙策划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徐胜利女士的带领下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与贵州省仁怀市鹏彦酒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2022年11月27日鹏彦酒业总经理王东海先生与徐胜利女士在贵州仁怀市鹏彦酒业运营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鹏彦酒业将作为悦龙策划旗下“进金酒”的唯一酒水生产商。此次跨越两省的战略合作必将把双方都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让企业发展进程步入快车道,强力推进以酒为载体,以“进金”杯搏击赛事为平台,交天下豪友。

四川省社会教育发展促进会青少年社会适应力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四川悦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胜利女士关于本次战略合作项目给记者介绍到:“本次合作推出的进金酱酒,是分享成功喜悦、领略人生美好必备之酒,是打开新型社交大门的钥匙;在推出‘进金酒’的同时,更是别出心裁的搭建了一个集商业展示、活动交友等为一体的平台,扫瓶身二维码进入‘进金’社群,即可遇到和自己一样热爱生活、追寻梦想的人;共同去欣赏充满人生激情的“进金杯”搏击赛事,一起去参加各种订制户外活动,在旅途中相知、相识,携手去寻找更多事业、人生的成功之门!”

徐董事长还向王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进金”杯搏击赛事的情况:

以后悦龙策划旗下的每一场赛事,都将以“进金酒”命名,赛事以互联网思维运营,以孵化生态链的创新思维,达到共赢的局面,通过“平台+创新+共享”核心思想,打造赛事商务平台。

鹏彦酒业总经理王东海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对本次战略合作是充满了信心,他提道:“‘鹏抟九天·酱香珍彦’酒都仁怀,茅台水质甘甜,古镇环境神秘,是神州酿酒之圣地、国酒之故乡。在这片弥漫酒香的土地上,1995年,贵州省仁怀市鹏彦酒业有限公司的前身——茅台镇大众酒厂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七个年头。鹏彦酒业公司总部位于茅台镇上坪村,地处茅台镇7.5平方公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内。制酒、制曲车间沿茅台河岸而建,厂区地表为茅台红壤,用水从茅台河直接引入,海拔高度480米,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和微生物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丰富的资源更是扬名中外。得天时、拥地利、赢人和的这次合作,我对它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也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为两省的经济往来增光添彩!”

记者通过与合作双方的了解,相信本次跨越两省的强强联合,必会得到良好的结果,希望双方品牌企业的合作能够带来更多好消息,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